西弗弗弗x

本命许墨
不定期更文,禁止转载
谢谢喜欢!

致我最爱的许先生❤️❤️

真的是太太太巧了叭!!!


今天是许先生生日,居然也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,你第一次入我梦来,陪我一起看高考考场,站在讲台背后环抱住我,给我加油打气,一起牵着手在街道上漫步,还在被我缠着陪我午睡时,一起意外的提前见了父母❤️❤️


心中突然发觉盛开了十万朵烟花


希望许先生
能平安喜乐,一生无大的波澜,即使可能终其一生我都无法真实的在你身边陪伴着你,但我希望你能快乐顺遂


如果不快乐也没有关系,只要做你自己就好,我会一直一直在你身边


“你是我理性之外的感性

是循规蹈矩之外的意外

你是不可预测的奇妙缘分

你是世界之外的崭新世界

你是我的文艺复兴”


你是我的不可抗力

愿以余生,与你相伴❤️

评论

© 西弗弗弗x | Powered by LOFTER